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游泳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和规范游泳馆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游泳者安全,6月27日下午,体育部联合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邀请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陕西省游泳协会裁委会主任、游泳项目国家级裁判李智老师对学校游泳馆进行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是针对游泳馆安全运营开展的一项常态化监督检查,检查内容主要为游泳馆水质、救生、安全、器材、卫生条件、设施配备等是否符合国家规定的开放标准;各项规章制度是否齐备;警示标识标牌是否按规定设置;救生员、教练员、水质检测等人员是否进行了岗位培训并按规定配备,持证上岗等各项情况。

检查中,检查组强调经营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游泳馆内部管理,工作人员上岗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游泳者的人身安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游泳馆立即进行整改。

下一步,体育部还将对游泳馆开展定期与不定期专项检查,继续加强对游泳馆的长效管理,给游泳者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游泳环境,确保游泳馆的安全运营。

(供稿单位:体育部、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文:黄杰;图:张立军;审核:姜涛、王大宏、张涛、黄利峰)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