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赴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日,图书馆党总支赴蓝田县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坚守初心跟党走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和馆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参观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过程中,党员们聆听了徐海东、程子华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队伍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的历史,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及区苏维埃政府革命根据地从建立到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全面了解了我党我军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在鄂豫陕地区进行政权建设、武装斗争的事迹。纪念馆陈列的一幅幅照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再现了红军顽强的革命精神,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教育和震撼。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此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了解,增强了党员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持续提升图书馆服务育人水平,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图书馆; 图:闫飞;文:宋玉婷;审核:谭立君)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