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冯国栋主任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就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臧玑珣处长、技术总工以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同行。

在座谈交流中,臧玑珣从顶层设计、网络安全、基础设施、教学环境、数据融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网信工作的成效,并就我校网信工作在统筹统管、体制机制、基础设施、数据治理、应用成效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她谈到网信工作是一份有情怀、讲担当的事业,一是主动担当,要敢做敢为、善做善为,干到实处、落到细处、见到实效;二是高效温暖,转变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对用户有交代感;三是做强团队,做到理念超前、技术最专、服务最优,让团队成员从事业中找到自己的成就感,让师生体验到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双方就信息化建设中如何寻求突破口、加大校内外调研深度、各类业务系统的运行模式、建设方法、实现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可视化教学服务中心。

冯国栋一行对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把信息化建设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抓手,赋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表示,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工作经验和理念有很多值得借鉴之处,希望未来两校之间加强交流与沟通,互学互鉴,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赋能高校发展的新路径。

(供稿单位: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文:张锦原、李珺瑶;图:李珺瑶;审核:臧玑珣)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