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加深学生对预防艾滋病知识的了解,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11月30日中午,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校医院指导校级学生社团“红十字分会”,在长安校区学子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携手共抗艾滋”的宣传教育活动。

副校长党争胜、李京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李京昊与志愿者及参与同学深入交流,了解活动开展具体情况,鼓励校医院和校红十字分会继续努力,积极做好我校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校医院医务工作者和校红十字分会的志愿者们向在场同学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西小艾”带你学防艾》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介绍艾滋病的识别方法、传播途径、危害性知识、警示性案例、如何正确使用HIV检测盒、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活动中,澜舞社队员带来的舞蹈串烧《let’s dance》、大艺团成员献唱歌曲《星辰大海》、校红十字会志愿者表演歌舞《最美的期待》及手语操《爱》,这些主题鲜明且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还通过微信“趣味答题”环节增加了对艾滋病的了解,为艾滋病患者献上“最美心愿”祝福,用“艾”的抱抱撕下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标签。

凝聚力量,共抗艾滋。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带动我校更多学生全面了解艾滋病的防治知识,积极参与到防治艾滋病的宣传行动中,营造校园知“艾”防“艾”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校医院;文:谢查莉;图:汪瑛;审核:孟辉)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