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外

首页   > 媒体西外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外国语大学统一战线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1日上午,西安外国语大学统一战线开展“看长安 爱长安·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参观学习长安区“三三三”战略发展成果,并为长安区花园乡村、公园城市、全域治水、绿化提升等重点项目建言献策。

活动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带队,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一行15人参加活动。

该校统一战线一行与长安区统战部相关人员一同观摩了“三河一山”绿道长安段库峪河建设现场,走上悬架空中的库峪河大桥下穿便桥。乘车观摩了S107绿道建设,高高架起的“空中绿道”全长38.8公里,在建设中因地制宜、顺势而为,遇水架桥,遇坡修道,自然连接,让人神往。在S107段绿道的“生态港湾”太乙驿,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详细询问项目发展情况,体会人与自然的和谐,深刻感受长安近年来城市建设、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在王曲街道南堡寨村的长安唐村,了解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的乡村综合治理与产业发展情况,以及长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唐村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对整合乡村旅游综合体、农业双创园、田园综合体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发展模式表示赞叹。

活动结束后,统一战线成员纷纷表示,看长安、爱长安,今后要加强调查研究,发挥统战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好新长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ongzuokuaixun/202106/17/114291.html?go=pc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