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全省58个教育事业统计先进单位、61名教育事业统计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刘一静荣获“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统计相关政策和文件、会议要求,健全体制机制,强化统筹协调,严格规范统计行为,持续加大数据核查力度,数据统计质量不断提高,圆满完成了各项统计任务,较好地发挥了统计的信息、咨询和监督职能,为学校科学管理、科学决策有效提供了支撑和参考。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文/图:王博;审核:张中旺)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