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4月是国家安全教育月。为进一步加深对国家安全形势的认识,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2021年4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校领导、中心组成员、处科级干部及辅导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十个坚持”要求。

会议还邀请到陕西省国家安全厅的有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安全发展的大事和重要成就,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和挑战,并就如何应对常见的安全风险提出了建议。

王天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是国家安全工作和教育的重要阵地,全体干部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升国家安全意识,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单位:宣传部;文:李志;审核:马少辉)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