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亚非学院与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举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共建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我校亚非学院与桂林市啄木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举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共建仪式。亚非学院党委书记蓟光辉、啄木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勋贤、副总裁张本琴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张本琴副总裁代表公司对蓟光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从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规模、海外市场和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海外市场是公司发展的重点,产品中有60%多都卖到国外,出口到全世界137个国家,公司的快速发展需要更多会语言、懂文化、有专业的复合型人才,她希望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和学习,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见习、产学合作等方面的多重合作。

蓟光辉书记结合亚非学院的发展历史,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分布、专业发展特色,以及学院师资队伍、科研力量和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与啄木鸟公司共建社会实践基地,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状况,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随后,亚非学院党委书记蓟光辉与啄木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勋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合影留念。未来,亚非学院与啄木鸟公司将定期开展社会实践和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协作优势,共同搭建社会实践和就业实习平台的人才培养基地。

(供稿单位:亚非学院;/图:张迪;审核:蓟光辉)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