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8项陕西省体育局2022年度常规课题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体育局公布了省体育局2022年常规课题立项结果,我校共获批8项,立项数量创新高。

学校及体育部历来高度重视体育教师科研创新工作,大力支持与组织体育部教师从事各级各类体育学科科学研究与申报工作,教师科研创新能力明显提升。去年,首次获批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依托红拳项目,成功获批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1人获批进入学校科研基地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本次立项创历史新高,是主办方对我校体育教师科研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学校体育教师队伍科研工作能力培养建设的重要体现。

(供稿单位:体育部、科研处;文/图:雷鸣;审核:姜涛、杨霞)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