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A31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白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审计委员会主任王启龙,副校长、党委委员、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京昊出席会议,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京昊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研究了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总结和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审议决定了2022-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名单(第一批)。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会议内容提出审计工作建议。

李京昊对2023年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规范学校审计制度流程建设和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工作;二是加大基建和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审计力度,强化审计监督,为学校把好重点领域审计关。

白黎、王启龙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白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继续抓好学校审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审计监督能力和水平,推动审计整改和结果运用,发挥审计预警功能。他希望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通过高效审计,做到“治已病、防未病”,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审计处;文:王莹;图:李澍;审核:张光华、魏妮)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