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要闻

首页   > 西外要闻   > 正文

扬州大学俞洪亮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原扬州大学副校长俞洪亮、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何山华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党争胜、姜亚军、李雪茹热情会见来宾并进行交流座谈,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级翻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李雪茹对俞洪亮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布局、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分享了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的理念思路和经验做法。希望两校加强交流联系,立足各自优势,共同谋划合作发展方向、搭建合作平台,发挥外语学科在人才培养、学术创新、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方面的作用,为更好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俞洪亮对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位点建设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对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取得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不断探索互促共建新机制,并向我校诚挚发出交流邀请。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教师分类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供稿单位:学科建设办公室;文/图:樊萌;审核:潘秋玲)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