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深入英语师范学院开展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        

为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倾听师生的心声和诉求,全面查找后勤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与突出问题,不断改进和提升后勤服务能力与水平,6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走进教学单位,邀请英语师范学院师生参观后勤保障设施,开展座谈活动。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涛、党总支书记赵宗智,英语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姚玮、院长孙二军出席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和英语师范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在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英语师范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学校供水系统,了解学校供水水源、水质基本情况,对学校后勤保障设施运行有了直观的体验和感受。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聚焦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发言,反映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张涛及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张涛指出,后勤处将从一点一滴抓起,深入师生日常工作和生活一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把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座谈会最后,赵宗智表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狠抓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发挥吃苦耐劳、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带来的变化。姚玮对学校后勤管理处为服务师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是疫情期间,后勤管理处克服困难,与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通力合作,确保了师生疫情期间物资生活保障,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座谈会是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深入学院,走进师生,倾听基层心声的重要举措,不仅增进了双方相互理解,同时能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对提升师生满意度有着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图/文:李瑞静、郭震;审核:姚玮、张涛)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