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赴新未来劳动教育研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兴学科,校企共建强专业,创新实践凝共识,聚精会神谋发展”,旅游学院于近日组织30余名教师赴新未来劳动教育研学实践基地开展教师专业实践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新未来劳动教育研学基地是旅游学院挂牌的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是集劳动教育、研学实践、亲子活动等多功能的陕西省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基地负责人刘军峰、张会臣对学院教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学院教师就落实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研学导师合作培养以及师资队伍和课程体系共建等问题进行热烈的交流和研讨,并商讨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建设事宜。

花香渐浓,春风渐暖,在喜迎“三八妇女节”之际,学院与新未来劳动教育基地联合举办了花艺设计活动,祝愿学院全体女教师“更健康、更美丽、更快乐”。学院教师在现代花艺设计师彭莉女士的指导下,进入基地梅园亲手修剪梅花枝条、讨论扦插位置、花朵搭配等,用一双双巧手完成饱含“梅、兰、竹、菊”传统文化意蕴、充满自然美和生活美的插花艺术品。

此次赴新未来劳动教育研学实践基地开展教师专业实践活动,是旅游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共建空间,完善专业实践、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劳动教育,提升立德树人成效的有力举措。

(供稿单位: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文/图:马金苗、王鹏涛;审核:李开宇)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