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外

首页   > 媒体西外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拍摄的抗疫作品被新华社等媒体采用刊发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我校教师高晓瑜制作的新闻作品《走出课堂抗击疫情 我们请战》在新华社客户端播出,阅读量超过100万。同时,节目在学习强国、陕西电视台、国际在线(陕西频道)等平台播发。高晓瑜为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副教授,在学校封控期间,主动拿起相机,发现身边抗疫感人事迹,记录学校师生共同谱写勇战疫情的壮丽场面,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抗疫宣传,体现了我校普通教职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节目报道了在我校培训部参加教育部公派人员培训的31名医护人员走出考场、走上“战场”的感人事迹。一封封的请战书是共产党员坚定的决心与冲锋在前的担当,每一名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护城有我”的使命。

节目反映了疫情期间我校党员干部先行做表率、全校师生众志成城战疫情的良好风貌,也体现了我校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决心。西外人团结一心,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的长安!

(供稿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文:袁博;图:高晓瑜;审核:黄建友 )

媒体西外

更多

西外校报

更多

西外广播

更多

学校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话:86-29-85319274 传真:86-29-85319000

陕ICP备05001583号-1,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长统计-当前在线: 0 位 ,后台管理